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32559|回复: 14

李寻喊你看百姓视点啦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发表于 2017-4-28 19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宇宙不爆炸我们不放假~~但是你们放假哇!!百姓视点在你身边哦~~五一以后更精彩!!敬请关注么么哒!!?
194456mipb220xa3nqx3kq.jpg
194457zbier00r9xitpiey.jpg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21

主题

321

帖子

5229

TV币

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威信
1215 点
贡献
616 份
TV币
5229 颗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7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5
发表于 2017-4-28 2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你我他,辛苦你们了
请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【江夏TV】-江夏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爆料、市民互动类手机客户端。
     

38

主题

717

帖子

1万

TV币

初一生

Rank: 8Rank: 8

威信
1178 点
贡献
2202 份
TV币
15564 颗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91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8-13
发表于 2017-4-28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眼睛美女。
请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【江夏TV】-江夏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爆料、市民互动类手机客户端。
     

613

主题

2152

帖子

1万

TV币

初一生

Rank: 8Rank: 8

威信
1436 点
贡献
2179 份
TV币
13977 颗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9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8-11
发表于 2017-4-28 21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
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宽容,相处的最高境界是尊重
     

101

主题

2725

帖子

8905

TV币

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信
193 点
贡献
700 份
TV币
8905 颗
阅读权限
150
在线时间
1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2-7
发表于 2017-4-28 21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中
无欲则光。
     

270

主题

9330

帖子

7019

TV币

本科生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信
1139 点
贡献
2153 份
TV币
7019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6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16
发表于 2017-4-28 21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敬业的媒体人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354

主题

4060

帖子

3万

TV币

初二生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信
1351 点
贡献
2333 份
TV币
31479 颗
阅读权限
250
在线时间
15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13
QQ
发表于 2017-4-28 22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心随我动,我随心而动 淘宝店铺号27007111 图途户外运动折扣店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23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单北半球 发表于 2017-4-28 20:17
服务你我他,辛苦你们了

谢谢鼓励~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23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轩轩妈妈 发表于 2017-4-28 21:06
辛苦了

发钱的~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23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乐购 发表于 2017-4-28 21:09
辛苦中

默念~~发钱的!呵呵都是工作~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23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龙虾 发表于 2017-4-28 22:15
加油

加油!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137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TV币

硕士生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威信
1415 点
贡献
2680 份
TV币
16980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8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4-29
发表于 2017-4-29 05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
我这暴脾气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9 0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惹我 发表于 2017-4-29 05:38
陪你

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     

1

主题

41

帖子

8583

TV币

TV巡视组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威信
277 点
贡献
250 份
TV币
8583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4-18
发表于 2017-4-29 08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夏电视台李寻 发表于 2017-4-28 23:02
发钱的~

觉悟这么高...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20

帖子

4098

TV币

本台主持人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威信
363 点
贡献
238 份
TV币
4098 颗
阅读权限
255
在线时间
1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5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9 1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金金 发表于 2017-4-29 08:31
觉悟这么高...


我用【江夏TV】手机客户端签到免费换礼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关于我们|小黑屋| 江夏TV-江夏人都爱用的APP ( 鄂ICP备13012698号 )  

GMT+8, 2019-7-21 13:32 , Processed in 0.06419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江夏TV热线:027-82661180 江夏TV客户端下载 © 2000-2019 江夏区融媒体中心
声明:本网站是江夏区融媒体中心唯一互动官网,其他任何网站均与本中心无关。

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88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